墨晚花怜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当无瓷世界看有瓷世界2

【】系统说话 

《》观影内容

 {     } 无瓷世界的人弹幕 

()有瓷世界的人弹幕

 <    >作者乱入

(注:有瓷世界是主世界)

(注:无瓷世界是异世界 )

与国家无关 请勿上升国家 

全员男体

无cp 无cp无cp

不喜欢请离开 

—————————————————————

  而来到正中心以后 ,我正了正身子随即开始了我的自我介绍  。

  各位国家意识体, 你们好 我是种花家里面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公民, 我的名字叫做墨竹但是各位还是叫我管理员小姐吧,  接下来我想说的就是 ,我说的话是系统翻译到你们的语言所以说各位能够听懂,并且其他人说的话也会翻译成你们国家的语言来保证各位能够听得懂。  我还想说 很荣幸作为你们此次观影的管理员,  此次观影将由我带各位国家意识体观影并管理  。顺便告诉各位意识体,  此次观影的记忆将会保留 ,以后有可能还需要观影 但几率很小, 如果下次需要观影的话 ,请各位国家体配合一下 谢谢 。

  说完这些 墨竹的声音 停顿了一下 随即开口说到:“如果各位有问题可以问出来。”

  而这时候苏开口了 :“请问这位管理员小姐你所说的种花家是哪个国家 。”

  而这个时候的管理员才猛的想起来这次观影的主题是什么 ,内心有些慌乱 但是表面上却丝毫不显随即便淡定的说。<别问我为什么表面这么淡定因为本人就是从小这么演到大的。 >

  种花家便是此次观影的主题因为各位意识体的世界有漏洞  ,所以前来修复漏洞 此次观影结束以后 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而种花家这是此次的漏洞 所以说我才会说是主题 。

  而这时候管理员说了一句。

  系统请把座位的束缚取消, 还有给我在6常的旁边安排一个和他们一样座椅, 谢谢 , 我怕给各位国家意识体们不习惯。

  【叮  报告管理员小姐 束缚已解除座椅已安排。  】

  而这时候六场旁边突然出现了 和他们一模一样的一个座椅。

  谢谢  ,管理员说了一声 随即便向着坐椅走去到了之后以后直接坐下了,  还跟隔壁座椅的英吉利打了个招呼 。

  随即便向系统说:“ 我看各位看起来都挺不自在的, 所以说之前看一些娱乐类型的吧 !而视频的话 ,我就自己用手机选了 。哦 !对了, 邀请一下 异世界的各位群众吧 还有主世界的。  随后对众人说了一声 这个弹幕也是 翻译成自己国家的语言 。”

  【叮  邀请完成 。】

  旁边的两侧缓缓的显示出了两边的屏幕, 一面显示意识体而另一面显示的是弹幕 。

而这时候的弹幕。

  { F***这是怎么回事, 这怎么退不出来呢 。}美

  ( 经过本长老的一系列推断, 什么也没有推断出来。)中

  (听君一席话 , 如听一席话 。)中

  (楼上这位兄弟的话 我很赞同 。)中

  (我操 !还好我文件提前保存了。 )中

  (嘤嘤嘤 ,不能幸灾乐祸了 ,不过怎么就突然感觉有一种未卜先知的味儿。)中

  { 中 , 这是哪个国家 ,我为什么 听都没听过。 }苏

(我操 !这这这一看这国家名好像是苏联那个老大哥。)中

  (我操 !不会吧 !不会吧 !这是 ?诈尸了。 )中

(根据我这多年的经验这应该是我们ch圈子的,观影体就是来观影的。 确定了! 这里应该是没有我们中国的那一种  。)中

  而这时候管理员突然张口说了话 :“说的对了!那既然这位网友已经解释了,我就不过多解释 ,同时各位也不用担心语言或词汇 不通的问题 ,这个系统会翻译成他能看懂 的意思 ,弹幕也是一样 的。”

—————————————————————

  卡好了字数汇报 1229字。



评论(33)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